A股异动 | 滨海能源(000695.SZ)逆势涨近5% 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20%股份获天津文改办批准

格隆汇7月27日丨滨海能源(000695.SZ)午后逆势拉升,现报6.48元,涨4.85%,暂成交3983万元,最新市值14亿元。

  滨海能源今日午间公布,公司于2021年7月27日收到控股股东天津京津文化传媒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京津文化”)《关于市文改办同意将滨海能源20%股份(控股权)在文交所挂牌公开征集受让方转让的告知函》,京津文化将持有的4442.9508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0%)在天津文化产权交易所挂牌,以公开征集受让方方式进行转让的事项已获得天津市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准。

  若该次公开征集转让得以实施,可能导致滨海能源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