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7日热股前瞻:7股突发利好

摘要
今日有以下个股出现利好,有望受到市场青睐:福日电子、珠江钢琴、长春经开、瑞茂通...

  提示:本文所有内容,仅为投资逻辑分享,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盈亏自负!

  【事件驱动】

  [荣耀手机]

  驱动因素:据第三方最新数据显示,独立后的新荣耀手机市场份额持续攀升,周份额至14.6%,跻身全国前三。荣耀手机从3%的低谷开始反弹,仅用了三个月时间,回到了全国前三。

  标的:福日电子(600203)、光弘科技(300735)

  【利好公告】

  保隆科技:半年度净利预增77.32%至112.78%

  保隆科技(603197)7月26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半年度净利1.15亿元-1.38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 5014.37万元至7314.37万元,增长77.32%至112.78%。业绩预增原因系:上年同期基数较低;今年上半年营业收入增长显著。

  瑞茂通: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84%至104%

  瑞茂通(600180)7月26日晚披露业绩预增公告,公司预计2021年半年度实现净利润为2.7亿元至3亿元,同比增加83.67%至104.08%。报告期内,国内国际经济稳步恢复,市场需求旺盛,交易活跃,大宗商品价格持续上涨。公司在稳健拓展自身供应链管理业务的基础上,深入布局一带一路沿线市场,境外销售规模明显增长。

  长春经开:控股股东方面累计增持公司1%股份

  长春经开(600215)7月26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的全资子公司锦源投资于7月8日至26日期间,累计增持公司股份489.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5%。锦源投资计划增持金额为1亿元至2亿元。

  【有望连板】

  珠江钢琴:素质教育

  浙版传媒:次新

  金融界网站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早盘内参 24小时要闻滚动 24小时上市公司新闻速递

  题材宝典:机会早知道 概念板块大全

  涨跌停面面观:涨跌停温度计 涨跌停原因揭秘

  白马追踪:业绩预告 预披露时间 高送转个股一览 高送转选股器

关键词阅读:涨停板预测 利好公告 题材掘金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