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嘉信聘任陈永亮为公司总经理

  挖贝网7月26日,*ST嘉信(300071)于2021年7月26日召开了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免去陈曦公司总经理职务的议案》,因工作调整,免去陈曦公司总经理职务。免职后,陈曦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其原定任期为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止。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陈永亮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相同。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陈曦不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其辞职后将继续严格遵守《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规定。

  陈永亮:男,1976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历任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律师、团支部书记、多家企业法律顾问;2012年2月至2021年7月13日,任浙江福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2019年11月至2021年7月9日,任杭州福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2012年2月至今,任浙江福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20年11月30日至今,任公司董事长。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5,876,454.79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减少。

  挖贝网资料显示,*ST嘉信及旗下子公司和关联品牌的主要业务由5个部分组成,分别为:体验营销、公关广告、数字营销、内容营销、大数据营销,服务内容涵盖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营销传播全产业链。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c5b25a4a-3ace-4961-aab3-232cca97cb4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