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魂网络控股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3000万元投资设立厦门呈天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挖贝网7月26日,电魂网络(603258)近日发布公告,根据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展战略及实际经营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厦门游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游动网络”)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3,000万元投资设立厦门呈天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实际工商注册名称为准),设立完成后,游动网络持有呈天游网络100%股份,公司通过游动网络间接持有呈天游网络80%股份。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厦门呈天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址:厦门市软件园三期诚毅北大街62号109单元1373号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软件开发;动漫游戏开发;数字文化创意软件开发;数字内容制作服务(不含出版发行);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网络技术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网络与信息安全软件开发;技术进出口;专业设计服务;互联网安全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平面设计;广告设计、代理;广告制作;广告发布(非广播电台、电视台、报刊出版单位);玩具、动漫及游艺用品销售;互联网销售(除销售需要许可的商品);日用品批发;停车场服务;物业管理。(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互联网信息服务;网络文化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据了解,本次投资设立呈天游网络是根据公司的发展战略及实际经营需要,有利于进一步完善、优化公司的业务体系及结构。公司本次投资设立控股孙公司,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本次投资事项所需资金全部来源于游动网络自有资金。鉴于呈天游网络尚未设立、运营,短期内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重大影响;长期来看,该项投资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影响,尚存在不确定性。

  挖贝网资料显示,电魂网络主营业务为网络游戏产品的研发、制作和运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