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神教育(300010.SZ):“双减”政策将对公司营业收入利润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格隆汇7月25日丨豆神教育(300010.SZ)公布,2017年,公司积极主动推进教育战略的落地和实施;2018年公司在原有教育业务基础上,收购中文未来100%股权,导入了大语文学习服务业务。截至2021年3月31日,公司大语文直营学习中心数量为98个,加盟学习中心数量为384个。2021年寒假分校业务累计就读人次为20,852人;线上业务累计就读人次为58,601人。2021年一季度,大语文学习业务现金收款8,978万元;确认收入12,829万元。

  本次“双减”政策对学科培训机构性质、办学许可证、从业教师、教师资格证、培训时间、培训内容、培训形式、培训场地、培训价格、营销方式、融资方式等方面进行了严格的限制和规范,考虑到公司现有大语文学习服务业务收入占公司营业收入比例逐年增高(见上表),“双减”政策将对公司营业收入、利润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