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万维(300418.SZ)参投公司Cytek Biosciences在纳斯达克上市

  格隆汇7月25日丨昆仑万维(300418.SZ)公布,2020年10月,公司全资子公司Kunlun Tech Limited出资1,999,994.4美元投资Cytek Biosciences,Inc.。2021年7月23日,Cytek在美国纳斯达克全球精选(Nasdaq GlobalSelect Market)成功上市,股票代码“CTKB.O”,Cytek上市后公司持有Cytek普通股295,867股。

  根据其招股说明书,Cytek是一家领先的细胞分析解决方案公司,通过创新的技术方法来推进实现下一代细胞分析工具。Cytek的核心产品,极光(Aurora)和北极光系统(Northern Lights systems),是领先的全光谱流式细胞仪,利用多个激光器的荧光特征全光谱来区分单个细胞上的荧光标记(全光谱分析技术,简称“FSP”),能够提供高分辨率,高含量和高灵敏度的细胞分析。Cytek的FSP技术平台包括仪器、试剂、软件和服务,为客户提供全面、集成的整套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