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炬高新(600872.SH)拟向控股股东增发2.39亿股 发行价格为32.6元/股

  格隆汇7月25日丨中炬高新(600872.SH)公布,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司拟向控股股东中山润田投资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23,899.1158万股,未超过本次非公开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2021年7月25日,公司与控股股东中山润田签署了《中炬高新技术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山润田投资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之认购协议》。本次发行股票的发行价格为32.60元/股,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80%。

  本次关联交易的实施有利于公司发展,同时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符合公司发展战略,有利于进一步强化公司核心竞争力,增强公司持续发展的能力,能够为股东创造更多的价值。公司关联方以现金方式认购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表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对公司发展前景的信心,对公司发展战略的支持,这有助于公司长期战略决策的贯彻实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