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鸿集团(600981.SH):中锦公司电子通信设备业务存在部分合同执行异常情况

  格隆汇7月23日丨汇鸿集团(600981.SH)公布,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汇鸿国际集团中锦控股有限公司(“中锦公司”)经营的电子通信设备业务存在部分合同执行异常的情况。截至公告日,中锦公司应收账款逾期金额1.96亿元,扣除已收到预收货款后剩余未交付的库存货值1.77亿元,扣除已收到预收货款后后续可能增加存货的金额1.778亿元,上述事项可能导致公司产生损失的风险。

  上述风险事项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将产生不利影响,中锦公司正全力核查执行异常合同的具体情况,以及应收款项逾期的原因,并积极采取措施应对前述风险事项。截至公告日,中锦公司已向合同相对方发送催款函,催告其及时履行合同义务、及时付款。中锦公司电子通信设备业务的供应商、客户与公司及其他子公司主营业务的供应商、客户没有重叠。

  上述事项合计金额5.51亿元,占上市公司最近一年经审计净资产的10.21%。相关业务风险事项可能导致的损失将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产生不利影响,具体影响金额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