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利集团(300979.SZ):中山精美拟出资1.04亿元与专业投资机构合作投资

  格隆汇7月23日丨华利集团(300979.SZ)公布,日前,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山精美鞋业有限公司(“中山精美”)与私募基金珠海和谐智赢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珠海和谐智赢”)的普通合伙人深圳精创智造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深圳精创智造”)签署了《珠海和谐智赢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中山精美作为有限合伙人拟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1.04亿元认购珠海和谐智赢的部分份额,占珠海和谐智赢总出资份额的99.01%。

  私募基金珠海和谐智赢的基金管理人为和谐爱奇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和谐投资”),普通合伙人及执行事务合伙人均为深圳精创智造。

  公司以自有资金与专业投资机构合作投资,是在确保公司主营业务运作正常情况下适度参与股权投资,有利于公司借鉴合作方的专业投资经验,拓展投资渠道,把握相关领域投资机会,获取投资收益,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和收益,不会影响公司现金流和公司业务的正常运转。

  合伙企业通过对珠海环宇的合伙份额投资进而间接投资目标公司,目标公司的业务与公司当前主营业务运动鞋履的开发设计、生产与销售无协同,公司本次投资不会导致同业竞争或关联交易。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