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路者2021年上半年预计净利1200万-1500万 产品毛利率有一定幅度提升

  挖贝网7月23日,探路者(300005)近日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扭亏为盈。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00万元-1,5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14,510.79万元。

  2021年半年度,公司紧抓疫情后市场复苏机遇,深挖户外用品细分市场的市场空间,加强市场拓展、营销推广和零售终端精细化管理,提升品牌价值,提高柔性快反产品比例,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产品毛利率较去年同期也有一定幅度的提升,公司主营业务盈利能力有所提高。同时公司加强预算管理,提升费用管控水平,加强信贷和存货管控,控制和降低经营风险,提高资产质量,上半年信用减值损失和资产减值损失较去年同期大幅减少。综合以上因素,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实现扭亏为盈。

  挖贝网资料显示,探路者专业从事探路者(TOREAD)、DiscoveryExpedition及Toreadkids等多品牌户外用品的研发设计、运营管理及销售,通过品牌建设推广、“专业、科技、时尚”的产品研发设计、持续优化的线上线下营销网络、高效的供应链整合与管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性能可靠、外观时尚的各品类户外用品,产品已覆盖目前国内户外生活的主要领域,包括户外服装、鞋、背包、帐篷、睡袋、登山装备等上百个品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08308&stockCode=300005&announcementId=1210562807&announcementTime=2021-07-23%2017:1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