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沪工2021年上半年预计净利同比增长50%-70% 智能制造业务板块稳步推进

  挖贝网7月23日,上海沪工(603131)近日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上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50%-70%。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预计将同比增长50%-70%。

  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35.93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901.61万元。

  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是主营业务影响:报告期内,公司智能制造板块和航天业务板块的战略规划进一步落实,业务协同效应进一步显现,业绩获得较大增长。其中智能制造业务板块稳步推进,国内、国外销售收入均实现了较大幅度的增长,总体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且由于国家大力发展航天产业,公司航天业务板块受益于下游需求提升,同时公司南昌基地投产,航天业务板块上半年整体盈利水平大幅增长。

  会计处理的影响:2021年上半年度未出现因企业会计准则变化而对业绩产生较大影响的情形。

  挖贝网资料显示,上海沪工业务主要由两大板块构成,即智能制造与航天业务板块。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9900023707&stockCode=603131&announcementId=1210562835&announcementTime=2021-07-2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