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吊顶(002718.SZ):持股5%以上的上海徜胜拟解散清算

  格隆汇7月23日丨友邦吊顶(002718.SZ)公布,公司于近日收到持有公司5%以上股东上海徜胜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上海徜胜”)出具的《关于上海徜胜解散清算及相关事宜的告知函》。上海徜胜经其合伙人会议决议,决定解散,目前已收到上海市金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准予合伙企业登记决定书》。

  上海徜胜曾用名嘉兴市友邦电器有限公司、北京通胜辉煌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通胜辉煌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于2021年7月14日完成注销登记,上海徜胜自成立以来除持有友邦吊顶股份外无其他任何实质性业务开展。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海徜胜持有公司股份880.059万股,全部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占目前公司总股本6.6951%,该股份不存在被质押、冻结等任何权利限制的情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