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云科技入围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2023年安防产品项目供应商 入围期限两年

  挖贝网7月23日,浩云科技(300448)发公告称,浩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2023年安防产品入围项目供应商,入围期限两年,现将入围情况公告如下:

  上述产品入围后,如最终签署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业务主线之一的金融物联领域未来的经营业绩、市场扩展能力及品牌影响力产生积极影响,将进一步增加公司在金融物联领域的核心竞争优势,提升公司综合实力。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943,816.93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挖贝网资料显示,浩云科技将低代码开发、UWB高精准定位、大数据、云计算、边缘计算、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等多种技术作为公司的技术支撑体系,与公司持续研究的智慧物联网数据平台(又称“低代码物联网平台”)、UWB应用相结合,为客户提供以低代码物联网开发平台为核心,智能感知终端为配套,大数据运营为服务的多位一体的行业综合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金融物联、公共安全、智慧司法、交通大数据等行业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ce0d9824-ad49-4bab-bf76-20764355d8e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