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六三(002467.SZ):海南二六三拟对Yulore Technology增资415.6万美元

  格隆汇7月23日丨二六三(002467.SZ)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海南二六三投资有限公司(“海南二六三”)拟对Yulore Technology Limited(“标的公司”)增资415.6万美元,增资完成后海南二六三持有标的公司4.07%的股权。

  本次对外投资的标的公司是一家在开曼群岛设立的控股平台公司,该公司的孙公司北京羽乐互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通过协议控制(VIE)的方式拥有北京羽乐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的控制权。北京羽乐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目前的主营业务分为四条业务线,分别为金融服务业务线、企业服务业务线、营销服务业务线和海外服务业务线。

  标的公司基于通信大数据获娶更新、建模和交付的优势,为政府提供骚扰电话的监控和分析,为金融行业提供风控、征信,为企业客户提供品牌展示、互动和精准获客,为手机厂商和手机用户提供陌生来电识别等服务,从而形成了金融服务业务线、企业服务业务线、营销服务业务线和海外服务业务线,各业务的客户需求持续性好,金融和营销业务规模复制可能性高。

  公司此次增资标的公司,继续看好通信大数据领域的发展,进一步布局通信大数据领域,同时,公司从事的互联网通信领域的业务与标的公司所从事的业务具有相关性,资源上具有协同性;此外,标的公司在通信大数据领域的积累已形成竞争壁垒,潜在价值巨大,随着标的公司的发展也可能为公司带来丰厚的投资收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