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医药(02607.HK)拟出资9000万元参与设立生物医药产业专项基金

  格隆汇7月23日丨上海医药(02607.HK)发布公告,上海医药拟作为有限合伙人之一参与设立上海上实生物医药创新转化私募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标的基金”或“基金”),出资金额为人民币9000万元。

  根据披露,标的基金是由上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实集团”)发起设立的生物医药产业专项基金。标的基金立足上海、联动长三角和粤港澳大湾区、面向全球为定位,对附有创新属性和成果转化价值的项目提供系统性投资和转化支持,重点投向生物医药领域,打造一个国内领先的生物医药领域创新转化平台。

  本次参与投资标的基金项目充分体现了上海医药在融产结合战略举措下的进一步深化实施。通过参与标的基金,上海医药在获取合理投资收益的同时,还将在未来与标的基金形成多方面的战略协同,实现生物医药领先创新科技及应用更广泛的布局,医药及医疗产业更深入的协同及生态圈建设,以更灵活且市场化的资本运作方式,进一步助推上海医药实现其未来战略及发展目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