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300059.SZ):拟推5000万股的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格隆汇7月23日丨东方财富(300059.SZ)发布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拟向激励对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5000万股,约占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0.48%。其中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数量4500万股,约占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 0.44%,约占该计划拟授予限制性股票总数的90%;预留限制性股票数量500万股,约占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0.05%,约占计划拟授予限制性股票总数的10%

  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34.74/股。在该激励计划草案公告当日至激励对象完成归属登记之前,若公司发生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派发股票红利、派息、股份拆细或缩股、配股等事宜,则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与权益数量将依据本激励计划作以调整。

  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总计818人,包括公司(含下属子公司,下同)任职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技术(业务)骨干人员及董事会认为需要激励的其他人员首次拟授予激励对象不含:①独立董事、监事;②单独或合计持股5%以上的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及其配偶、父母、子女。

  限制性股票归属期的各年度业绩考核目标如下表所示:

  注:净利润以司经审计的合并报表中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计算依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