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嘉股份(002843.SZ):与铂泰电子、雅达罗定及雅达深圳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格隆汇7月23日丨泰嘉股份(002843.SZ)公布,公司与东莞市铂泰电子有限公司(“铂泰电子”)、雅达电子(罗定)有限公司(“雅达罗定”)、雅达消费电子(深圳)有限公司(“雅达深圳”)基于良好的信任基础,秉持“诚信合作、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构建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关系,拟就消费电子领域的业务协同、技术研发、资源共享、资本运营等多个领域深入合作。现经友好协商,各方拟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旨在发挥各方优势,通过各方的紧密合作,打造互补、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有利于提升公司精密制造消费电子业务研发能力和技术水平,助推公司第二主业发展,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