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港(000088.SZ):广东发改委同意调整惠盐高速深圳段改扩建工程建设和投资规模

  格隆汇7月23日丨盐田港(000088.SZ)公布,公司近日收到广东省发改委会出具的粤发改基础函【2021】1372号文《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调整惠盐高速公路深圳段改扩建工程建设和投资规模的批复》,同意调整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惠盐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投资的惠盐高速公路深圳段改扩建工程项目(简称“惠盐高速改扩建项目”)建设和投资规模。

  为进一步加强粤港澳大湾区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经研究,同意惠盐高速改扩建项目新增立体层(金钱坳至荷坳段)双向八车道,由原平面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调整为立体双向十六车道高速公路,并调整项目建设和投资规模。项目投资估算由原批复的29.20亿元调整为158.59亿元。

  该次惠盐高速改扩建项目调整建设和投资规模,系对原有项目的优化,未改变项目名称、项目业主、项目实施地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