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进入开幕倒计时!这些观赛必备品速来苏宁易购家乐福一单备齐

  7月23日,第32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日本东京开幕。中国奥运健儿已“成团”,旗手准备就绪,中国代表团摘金夺银的“冠军时刻”即将到来!

  享受四年一度的体育盛宴怎能少了好喝、好吃、好玩的?据悉,苏宁易购家乐福已提前备好奥运观赛盛宴从推出首届啤酒节、零食节到瓜果节,可以说苏宁易购家乐福在不断紧跟顾客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从多场景多维度来挖掘顾客需求,进而打造最丰富商品组合,最实惠的价格,来迎接即将到来的奥运时光。

  坐在电视机前,看着东京赛场上中国健儿努力的身影,此时甜蜜的瓜果绝对是消暑放松的必备品。7月23日到7月25日,广大“吃瓜群众”的福利之一,苏宁易购家乐福瓜果节重磅来袭。三个全国爆款“炸裂登场”——西州蜜25号、贵族南瓜、银栗南瓜线上线下同步开启特卖,更有数十款新疆水果远道而来,支持线上下单到家服务。

  奥运是巅峰时刻,也是中国选手为国争光,收获荣誉的舞台。赛场内奥运健儿捧杯,赛场外体育迷举杯庆贺。觥筹交错,怎能少得了啤酒助兴?奥运期间,苏宁易购家乐福首届啤酒节也随之到来——干杯吧,朋友!一起为中国代表团加油!

  7月10日到8月9日,苏宁易购家乐福全场全品类啤酒均参加活动。百威、嘉士伯、青岛、雪花、1664、乌苏……无论是国产品牌还是进口啤酒都将加入这场奥运狂欢。想要一次喝个够?满足你!活动期间购买指定啤酒满49元即可减10元,满99元减30元,不怕你醉,就怕你不尽兴!除了满减优惠,啤酒节还特意设置了加购优惠。购买指定的嘉士伯、1664、乌苏啤酒满18元,便可5.9元得好奇纯水湿巾一包(80抽),畅饮的同时也要保持整洁。

  难得的观赛时光怎能只顾着豪饮?如果你想要有不一样的味道,想要有解闷解乏的“下酒菜”, 苏宁易购家乐福夏日零食节同样欢迎广大“休闲”顾客。在7月27日至8月5日间,凡是在商场内购买格力高、哈克、上好佳、来伊份、玛氏箭牌、波力等品牌的零食,都可享受限时优惠。

  (图:7.27-8.5 家乐福多款零食组团迎来零食节)

  同一时间,伊利安慕希、康师傅、可口可乐等国际品牌“梦幻”联动,优惠再升级,全场指定体育用品88折,多项优惠政策和福利只为给你带来享受奥运的全方位享受——吃好、喝好、心情好。

  值得一提的是,参与苏宁易购家乐福这次夏日活动的不少品牌也都是奥运会的顶级赞助商,例如可口可乐公司,一直是奥组委全球合作伙伴。为了让顾客好好欣赏这届饱受疫情影响来之不易的奥运会,苏宁易购家乐福也携手各大品牌拿出了支持奥运的决心,用最实惠的价格以实际行动让你畅快宅家享受体育盛事。

关键词阅读:奥运会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