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井坊(600779.SH)上半年扣非净利升304.93%至3.90亿元

  格隆汇7月23日丨水井坊(600779.SH)披露2021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37亿元,同比增长128.4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7亿元,同比增长266.0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90亿元,同比增长304.93%;经营活动现金净流入2.78亿元,而上年同期为净流出2.02亿元;基本每股收益0.7726元。

  报告期内,公司持续深耕八大核心市场,进一步推动区域差异化营销;深入了解区域市场特点,以各地门店为辐射点,针对不同区域消费者因地制宜制定符合当地文化特点的品牌营销活动,增强公司产品在当地的竞争力;持续优化产品价值链,结合市场实际情况,公司对部分产品进行适度提价;同时,继续优化社会库存,在保障市场健康发展基础上,6月底公司社会库存达到近两年同期最低。

  报告期内,公司持续优化经销商布局,开发团购型经销商,并针对性的投入定制化资源;同时积极推进“名企行”活动,促进团购业务成长。宴席方面,持续稳步推动宴席项目增长,优化供应商运营能力,进一步提升宴席管理效率;同时,通过井台及以上产品的宴席执行,拉动整体宴席对业务的贡献率稳步增长;此外,通过定制具备区域特色的宴席活动,进一步提升消费者体验感并做好消费者培育工作。

  报告期内,公司在业务领域持续贯彻数字化战略,力图通过数据库、业务系统与业务终端的连接,更大限度地挖掘、利用数据资源,推动业务全面增长。同时,公司积极寻找电商渠道业务突破口,谋求更为稳健的发展模式,在原有平台运营上取得较好进展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了新的平台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