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新股永和股份11连板,军工股午后异动,洪都航空等多股打板

  金融界网7月22日消息,周五A股三大股指均现小幅低开,早盘市场震荡走弱,创业板指跌超1%并失守3500点;午后三大股指依旧低迷,创业板指跌幅扩大至2%。值得关注是,今日两市成交额显著放大,创下2020年7月17日以来新高。截至收盘,沪指跌0.68%,报3550.37点,深成指跌1.53%,报15028.57点,创业板指跌2.1%,报3469.87点。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额13787.4亿元,连续第3个交易日达到万亿规模;北向资金实际净流出48.74亿元。两市64股涨停,22股跌停(含ST股)。

  分板块来看,军工股午后异动拉升,多股应声涨停,北摩高科、洪都航空、长城军工、利君股份等多股封板。此外,此前持续强势的新能源、锂电池、芯片等板块也延续了前期的强劲走势,有色金属板块走强,中润资源8天7板。个股方面,新股永和股份仍未开板,收获11连板。

关键词阅读:永和股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