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拟公开发行住房租赁专项公司债券,面值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

  7月23日,资本邦了解到,港股公司万科企业(02202.HK)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的住房租赁专项公司债券。

  本期债券名称确定为“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住房租赁专项公司债券(第三期)”。分为两个品种,品种一为5年期,品种二期限为7年期。

  根据网下机构投资者询价结果,经发行人和簿记管理人协商一致,最终确定本期债券品种一的票面利率为3.19%,品种二的票面利率为3.49%。万科企业将按上述票面利率于2021年7月23日至2021年7月26日面向专业投资者网下发行。

  关于募资用途,万科表示拟将不低于70%用于住房租赁项目建设,剩余部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包括重资产、轻资产、集体土地等类型住房租赁项目。根据公司生产经营规划和项目建设进度需要,公司未来可能对募投项目进行调整,投资于后续项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