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智通股东减持60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9.35%

  挖贝网7月22日,精英智通(430325)股东苏州泰能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于2021年7月20日在股转系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60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9.35%。

  据挖贝网了解,2021年7月20日股东苏州泰能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完成60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苏州泰能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持股10.73%,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9.35%。

  据了解,此次股权转让系苏州泰能动力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其持有的精英智通的流通股,本次权益变动无涉及相关协议、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的情形。

  挖贝网资料显示,精英智通主要从事交通领域智能信息化系统的开发和应用,具体包括智慧驾管、智慧驾培、智慧交管等领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