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茵生物(002166.SZ):莱茵健康以3390万元竞得桂林市临桂区一宗地块使用权

  格隆汇7月22日丨莱茵生物(002166.SZ)公布,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桂林莱茵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莱茵健康”)按照法定程序以3390万元人民币竞得桂林市临桂区自然资源局以挂牌方式出让的编号为202033号宗地,并于2021年7月22日收到与桂林市临桂区自然资源局签订的《成交确认书》。

  《成交确认书》签订生效后,莱茵健康将与桂林市临桂区自然资源局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并办理后续权证相关事项。

  地块位置:桂林市临桂区秧塘工业园区人民路南延长线以南、秧二十一路以西;出让面积9.61万平方米。

  此次取得上述宗地使用权后,将用于满足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募投项目建设的用地需求。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强化公司在天然健康产品领域的战略规划与布局,提升公司甜叶菊提取物产品的产能规模和竞争优势,为公司未来天然甜味剂业务的高速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