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山(600332.SH):诺氟沙星片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格隆汇7月22日丨白云山(600332.SH)公告,2021年7月21日,公司分公司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白云山制药总厂(“白云山制药总厂”)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签发的《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诺氟沙星片已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

  白云山制药总厂的诺氟沙星片于1991年8月29日在国内正式上市,并于2019年11月18日向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递交一致性评价申请,于2019年12月12日获得受理。白云山制药总厂为国内诺氟沙星片第三家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的企业。

  诺氟沙星为第三代喹诺酮类抗生素,具广谱抗菌作用,尤其对需氧革兰阴性杆菌的抗菌活性高,临床用于敏感菌所致的尿路感染、淋病、前列腺炎、肠道感染和伤寒及其他沙门菌感染。

  白云山制药总厂的诺氟沙星片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保留了该药品的生产权利,有利于丰富其产品规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