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评:指数走势分化沪指涨0.34% 有机硅板块涨幅居前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2日讯今日早盘,A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后下挫,随后走势分化,沪指翻红,创业板指跌超1%,午后,深成指翻红,创业板指低位震荡。盘面上,有机硅、光刻胶、盐湖提锂等板块涨幅居前,中药、白酒概念、医美概念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今日收盘,沪指报3574.73点,涨幅0.34%,成交额5667.69亿元;深成指报15262.19点,涨幅0.33%,成交额7340.33亿元;创业板指报3544.44点,跌幅0.44%,成交额3095.79亿元。

  机构热议

  中信建投认为,当前经济仍然在平稳运行中,央行保持了稳健宽松的货币政策,打消了市场关于流动性收缩的担忧。前期大幅度上涨的光伏等行业是市场的核心主线。除此之外,化工、有色等行业也维持续景气,更具性价比优势。

  A股市场板块及个股涨跌幅排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