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钢铁板块走强,首钢股份涨停!钢铁ETF(515210)上涨4.04%

  7月22日,资本邦了解到,今日钢铁板块走强,首钢股份涨停,包钢股份、新钢股份涨超6%,太钢不锈涨超5%,永兴材料、马钢股份、三钢闽光、宝钢股份等纷纷跟涨。

  截至7月20日晚,A股共有30家钢铁类上市公司披露半年度业绩预告,28家预喜,不少上市公司称报告期内创历史最好业绩水平。中信证券研报指出,随着下半年限产的逐渐开启,预计钢铁本年第二轮趋势性行情即将开启,相比于上半年,本次价格和利润结构更为合理;原料在上半年推动钢价上涨的态势料难以重演,钢铁利润第三季度有望超越第二季度中枢。预计下半年的利润贡献主要会来自于钢铁偏强和原料偏弱,绝对价格较难迎来监管压力。

  截至发稿,中证钢铁指数今日上涨了4.76%,板块个股涨多跌少!222222

  据悉,截至发稿,钢铁ETF(515210)今日上涨了4.04%,成交额为1.16亿元,换手率为11.7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