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热股前瞻:7股突发利好

摘要
今日有以下个股出现利好,有望受到市场青睐:江海股份、彩虹股份、永吉股份、高测股份...

  提示:本文所有内容,仅为投资逻辑分享,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盈亏自负!

  【事件驱动】

  [电容]

  驱动因素:据媒体报道,全球前三大铝质电解电容器供应商佳美工、尼吉康、红宝石三大厂已将原先规划的9%至12%涨价幅度,提升为10%至15%。

  标的:江海股份(002484)、艾华集团(603989)

  【利好公告】

  永吉股份:拟斥资3000万元至50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永吉股份晚间公告,公司拟以不超过10.61元/股的价格回购股份,本次回购股份的资金总额不低于3,000万元且不超过5,000万元。

  弘讯科技:上半年业绩预增110%-120%

  弘讯科技披露半年度业绩预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21年半年度(以下简称“预告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688 万元-5,960万元,同比增长110%-120%。

  彩虹股份:上半年预盈27亿元到29亿元

  彩虹股份披露半年度业绩预告,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21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7亿元到29亿元,同比扭亏为盈。

  【有望连板】

  高测股份:次新+光伏

  国机通用:盐湖提锂

  金融界网站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早盘内参 24小时要闻滚动 24小时上市公司新闻速递

  题材宝典:机会早知道 概念板块大全

  涨跌停面面观:涨跌停温度计 涨跌停原因揭秘

  白马追踪:业绩预告 预披露时间 高送转个股一览 高送转选股器

关键词阅读:涨停板预测 利好公告 题材掘金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