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股份重新报送精选层辅导备案:辅导机构换为华安证券

  挖贝网7月21日,新三板创新层公司美兰股份(430236)在终止精选层辅导近1个月后,重新报送辅导备案材料,辅导机构由国元证券换为华安证券。

  2020年7月,美兰股份进入精选层辅导期,辅导机构为国元证券。

  之后于2021年6月,公司表示,鉴于战略发展的需要,经全国股转公司审核通过后公司主办券商由国元证券更换为华安证券。经与国元证券协商一致同意解除辅导协议,并于6月22日报送了终止辅导备案。同时公司表示,拟聘请华安证券作为辅导机构,负责公司精选层辅导工作。

  2021年7月19日,美兰股份向安徽证监局报送了精选层辅导备案材料,辅导机构为华安证券。

  业绩方面,美兰股份2020年营业收入1.66亿元,同比增长22.45%,净利润为1034万元,暂不符合精选层财务标准。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美兰股份集新农药研发、农药复配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主要包括杀虫剂、杀菌剂、除草剂等三大系列,乳油、粉剂、水乳剂、悬浮剂、微乳剂等多种剂型,涵盖了大多数农用化合物和病、虫、草害的防治领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