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电池组件生产商海泰新能跨界养牛 正处于创业板辅导期

  挖贝网7月21日,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海泰新能(835985)拟出资1000万元设立玉田县国牛牧业有限公司。公司表示,本次对外投资者涉及进入新的领域,新设全资子公司经营范围为牛的饲养,畜禽养殖、销售。

  7月21日,海泰新能表示,公司拟出资1000万元,投资设立玉田县国牛牧业有限公司,玉田县国牛牧业有限公司。

  据介绍,公司本次对外投资涉及进入新的领域,新设全资子公司经营范围为牛的饲养,畜禽养殖、销售。

  海泰新能表示,本次投资对公司的长期发展和布局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拓展公司的发展空间,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为公司长期稳定发展助力。

  另外,在7月13日,公司发布公告,拟出资1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公司名称暂定为“海泰光电(上海)有限公司Haitai Solar System Co.,Ltd”。并表示,本次对外投资涉及进入新的领域,新设立全资子公司的经营范围为太阳能设备科技领域内的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太阳能设备加工,太阳能电池组件的组装、加工,铝型材制品、光伏支架、通讯器材、五金交电、机电设备、日用百货、纺织品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海泰新能专业生产太阳能电池组件产品,主要产品与服务项目为太阳能电池组件、太阳能发电系统等光伏产品。2020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为26.5亿元,同比增长38.12%,净利润为6205万元,同比增长3.95%。

  据了解,海泰新能2020年7月进入创业板上市辅导期,辅导机构为光大证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