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股持续拉升,红塔证券直线涨停,机构指出两条关注主线

  金融界网7月21日消息,券商股盘中持续拉升,红塔证券直线涨停,东方财富、方正证券、中金公司、南京证券等多股大幅拉升。

  光大证券指出,二级市场证券行业主要体现高β属性,但在特殊时期也表现出一定的α属性,背后主要驱动因素是资本市场变革和业务转型。当前在权益市场大发展的背景下,券商行业财富管理、投资业务和机构业务等面临着快速发展或转型时期,低估值的券商板块有高的配置性价比。从公司层面来看“分化”是行业演绎的关键词,在“分化”过程中龙头券商和部分有差异化竞争力的券商将有望获得超额收益。建议关注两条主线:1)财富管理大时代下,继续看好赛道独特的互联网财富管理龙头;2)券商板块中综合实力突出及合规风控体系健全的低估值龙头券商的补涨机会,推荐中信证券(A+H),华泰证券(A+H)。

关键词阅读:红塔证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