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临精工:拟投资10.6亿建设年产25万吨磷酸铁锂正极材料项目

  7月21日,资本邦了解到,富临精工(300432.SZ)发布公告,公司子公司江西升华与四川绿然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绿然科技”)、四川射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以下简称“经开区管委会”)经友好协商,就江西升华拟在射洪西部国际技术合作产业园(以下简称“西合园”)投资新建年产6万吨磷酸铁锂正极材料项目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该项目为规划新增年产25万吨磷酸铁锂正极材料项目的第一期,预计总投资额为人民币106,000万元。

  富临精工表示,公司子公司江西升华拟投资新建年产6万吨磷酸铁锂正极材料项目,是基于新能源锂电产业快速发展的趋势及正极材料市场的供需情况,是为了满足核心客户对产品供应的需求,进一步优化磷酸铁锂正极材料产能布局,进一步扩大公司磷酸铁锂正极材料产品的市场规模,提升公司产能规模、持续盈利能力及综合竞争实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