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金控(000987.SZ):越秀金控资本拟向广州越企拆借资金不超25亿元

  格隆汇7月20日丨越秀金控(000987.SZ)公布,为满足资金周转及日常经营需要,越秀金控资本拟向广州越企拆借资金不超过25亿元,可在额度内循环使用。借款期限为自第一笔拆借资金实际到账日起年,可提前还款。借款利率按不超过实际拆借日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公布1年期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上浮10%计算,从实际拆借日开始计息,单笔借款利率授权越秀金控资本总经理确定。若越秀金控资本提前还款,则按实际拆借金额及拆借期限计算利息。

  广州越企系公司控股股东越秀集团全资子公司,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广州越企为公司的关联方,此次公司控股子公司越秀金控资本广州越企拆借资金构成关联交易。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