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临精工(300432.SZ):拟规划新增投资年产25万吨磷酸铁锂正极材料项目

  格隆汇7月20日丨富临精工(300432.SZ)公布,公司2021720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规划新增投资年产25万吨磷酸铁锂正极材料项目的议案》公司子公司江西升华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西升华”)拟规划新增投资建设年产25万吨磷酸铁锂正极材料项目,预计总投40亿

  项目达产后,预计可实现税后年平均收入110.62亿元,年平均净利润11亿元。(市场价格波动存在不确定性)

  鉴于新能源锂电产业快速发展的趋势及正极材料的行业格局,为了满足核心客户对产品供应的需求,进一步优化磷酸铁锂正极材料产能布局,进一步大公磷酸铁锂正极材料产品的市场规模,提升公司产能规模持续盈利能力及综合竞争实力对公司提升并夯实在磷酸铁锂领域行业地位具有积极意义,符合公司的整体发展战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