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椰岛(600238.SH):拟出资6500万元投设合资公司 以发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等国家支持项目

  格隆汇7月20日丨海南椰岛(600238.SH)公布,经友好协商,公司与沙迦投资发展局香港全资子公司沙迦投资发展局(中国)有限公司(“沙迦投资发展局”)就双方成立合资公司达成合作意见,双方拟在中国上海投资设立大健康实业发展(上海)有限公司(“合资公司”,具体名称以届时工商登记为准)。

  合资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公司出资6500万元,占合资公司65%股份,沙迦投资发展局出资3500万元,占合资公司35%股份。合资公司旨在依托公司的平台参与到中国的业务中,搭建中国和阿联酋的文化及大健康产业的交流桥梁,共同发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等国家支持的项目。

  此次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是落实公司战略规划,有利于公司强化培养新的利润增长点,延伸产业链,利用沙迦投资发展局的平台迅速高效导入国际资本和资源,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实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