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架(002135.SZ):拟延长非公开发行A股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及授权有效期

  格隆汇7月20日丨东南网架(002135.SZ)公布,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仍处于中国证监会审核阶段,鉴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及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的授权有效期即将到期,为确保本次非公开发行的顺利推,公司于2021720日召开第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和第届监事会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延长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的议案》和《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延长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相关事宜有效期的议案》,同意将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票决议的有效期和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相关事宜有效期自届满之日起延长12个月,即延长202285日。

  除延长上述有效期外,公司本次发行的方案及授权的其他内容保持不变。前述事项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