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股份(002077.SZ):所属行业已变更为“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

  格隆汇7月20日丨大港股份(002077.SZ)公布,公司目前仍处于产业转型期,公司的产业发展战略是建立以集成电路封测为核心的半导体产业板块,以园区环保服务为辅助的环保产业板块。根据公司的发展战略,公司自2019确定不再新增房地产业务,并逐步退出房地产行业,2019公司转让了两家全资房地产子公司江苏大港置业有限公司和镇江东尼置业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开始积极着手去化公司本部尾盘房产,截至目前尾盘已剩余不多去化途径已确定

  根据公司2020年度报告,按照《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年修订)》(证监会公告[2012]31号)的相关规定,公司向中国上市公司协会递交了行业类别变更申请。经中国上市公司协会行业分类专家委员会确定,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日前核准并发布的《20212季度上市公司行业分类结果》,公司所属行业已变更为“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