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必康涨停,子公司将向比亚迪供应链长期供应六氟磷酸锂

  金融界网7月20日消息 今日早盘,延安必康股价涨停,报于8.79元。

  延安必康昨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九九久科技有限公司(“九九久科技”)近日与深圳市比亚迪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比亚迪供应链”、“甲方”)签署《长期合作协议》。前期双方基于各自的资源优势已建立长期、稳定的供需合作关系,现为进一步稳固和扩大供需合作关系,实现更大程度的合作共赢,双方就九九久科技向比亚迪供应链长期供应六氟磷酸锂事宜达成一致。

  双方协商确定六氟磷酸锂产品的供应量及采购量。九九久科技承诺:在产品符合产品技术参数、质量要求及价格存在市场竞争力的前提下,2021年7-12月供货不低于1150吨;2022年供货不低于3360吨;2023年供货不低于3360吨。

关键词阅读:延安必康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