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热股前瞻:7股突发利好

摘要
今日有以下个股出现利好,有望受到市场青睐:深信服、厦门钨业、融钰集团、九洲药业...

  提示:本文所有内容,仅为投资逻辑分享,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盈亏自负!

  【事件驱动】

  [数据安全]

  驱动因素:工信部新闻发言人日前表示,数据是国家基础战略资源和重要的生产要素,要切实保障国家的数据安全。下一步,将加快制定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数据安全管理政策,更好地承接数据安全法在行业的实施落地,新冠疫情之后,数据在经济生活中的参与度更高,产生的价值更多,给信息安全带来的潜在威胁也更大。安信证券徐文杰认为,数据安全已成为网络安全产业的重要关键词,由网安+信创构成的“大安全”将是今年计算机板块业绩高增长、可持续性最为确定的主线之一。

  标的:深信服(300454)、美亚柏科(300188)

  【利好公告】

  厦门钨业:上半年净利6.84亿元 同比增193%

  厦门钨业(600549)7月19日晚间披露业绩快报,公司2021年上半年营业总收入142.23亿元,同比增长79.48%;净利润6.84亿元,同比增长193.03%。上半年,钨钼产品价格持续回暖,且销量大幅增加,产品盈利能力进一步提升;钴酸锂产品销量持续向好,三元材料受终端需求增加的影响,销量同比显著提升;受益于稀土价格上涨,产品销量增长及产品结构优化等因素影响,稀土系列产品盈利能力改善。

  奥来德: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130%-144%

  奥来德(688378)7月19日晚间公告,预计2021年半年度实现的净利润为9600万元到10200万元,同比增加129.74%到144.10%。受益于本期有机发光材料和蒸发源设备销售额较上年同期均有较大幅度增长,净利润有大幅提升。

  九洲药业: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105%-120%

  九洲药业(603456)7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预计2021年半年度实现的净利润为2.65亿元到2.85亿元,同比增加105%到120%。本期业绩增长主要受益于2021年上半年公司持续加大CDMO业务板块的布局,客户管线及产品管线日益丰富,增长势头明显;另一方面,API业务产能稳步攀升,业务实现较快增长。

  【有望连板】

  融钰集团:业绩+牙科

  华软科技:业绩预增

  金融界网站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早盘内参 24小时要闻滚动 24小时上市公司新闻速递

  题材宝典:机会早知道 概念板块大全

  涨跌停面面观:涨跌停温度计 涨跌停原因揭秘

  白马追踪:业绩预告 预披露时间 高送转个股一览 高送转选股器

关键词阅读:涨停板预测 利好公告 题材掘金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