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兴纸业(002067.SZ):子公司以1900万元认购金凰展平二号基金 投资于新兴产业

  格隆汇7月19日丨景兴纸业(002067.SZ)公告,经公司总经理办公会议决议,同意公司全资孙公司浙江景兴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人民币1900万元认购平湖绿合金凰展平二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金凰展平二号基金”)基金份额,并签订《平湖绿合金凰展平二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成为其有限合伙人,以认缴的出资额为限对金凰展平二号基金的债务承担责任。

  金凰展平二号基金是由普通合伙人嘉兴绿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会同政府引导基金平湖市金控投资有限公司、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及社会资本共同出资组建的数字科技产业引导基金。

  该基金围绕数字科技发展重点领域和产业布局,重点投资半导体、器件、装备、智能制造等符合国家新兴产业发展战略,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拟上市或具备上市潜力的种子型项目进行股权投资,投资项目主要通过独立IPO、并购、股权转让等方式退出,使合伙人获得增值收益。金凰展平二号基金总规模不超过8000万元人民币,分三期出资,一期出资已于2021年7月完成。

  鉴于公司发展战略的需要,本次认购金凰展平二号基金,可以帮助公司获取新的投资机会,促进公司业绩的可持续增长,为广大股东创造更好的投资回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