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飞数据(300738.SZ):数据中心获得碳中和认证

  格隆汇7月19日丨奥飞数据(300738.SZ)公布,公司于近日获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指定认证机构颁发的碳中和证书主要情况如下

  指定认证机构按照国际标准ISO 14064-1广州金发数据中心廊坊讯云数据中心自建数据中心自投产起始日20201231温室气体排放进行核查,并通过注销对应量的CCER(中国核证自愿减排)I-REC(国际绿证)等碳排放产品完成对上述覆盖时间内所有温室气体排放总量的中和由此获得相应的数据中心碳中和证书。

  ISO 14064由国际标准化组织在2006年提出,是一个主要针对温室气体量化的标准,在组织层面上量化和报告温室气体排放和清除的规范和指南。

  公司响应国家“双碳”战略,积极履行应尽的义务和社会责任,此次获得认证是公司数据中心碳中和及新能源战略规划中的重要一环,公司将持续执行战略方针,力求为客户提供“零碳”绿色数据中心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