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物业发布盈喜:半年净利润暴增70%

  7月19日,恒大物业发布正面盈利预告,预计今年上半年股东应分配利润同比大幅增长70%左右。以去年上半年股东应分配利润11.5亿估算,恒大物业今年上半年股东应分配利润达19.6亿左右。盈利大增主要是由于物业在管服务面积、社区增值服务、非业主增值服务均大幅增长,及公司积极采取标准化运营和智慧化服务,带来综合盈利能力提升。

  公告中还披露,截至6月30日,恒大物业总合约面积约8.1亿平方米,总在管面积约4.5亿平方米,分别较去年底新增约2.5亿平方米和1.5亿平方米。

  分析认为,物业管理行业是目前公认的的万亿级赛道,恒大物业作为头部企业,在市场占有率、品牌认知度、收并购渠道、充足净现金等方面均有显著优势。恒大物业上半年的经营数据增长幅度均超预期,而根据年初制定的“军令状”,恒大物业全年要新增拓展在管面积3.6亿平方米,全年净利润增长50%以上,意味着恒大物业今年在管面积将超6亿平方米,全年净利润将超39亿,进一步巩固行业龙头地位。

关键词阅读:恒大

责任编辑:路建妮 RF15213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