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达科技2021年上半年预计净利1.68亿-1.78亿增长114%-127% 运营成本降低

  挖贝网7月19日,华达科技(603358)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8亿元至1.78亿元,同比增长114%-127%。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为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预计2021年半年度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预计为1.42亿元至1.52亿元,同比增长98%-113%。

  因2020年上半年行业整体受新冠疫情冲击,公司业务量同步受到影响,由此导致业绩基数相对较低,公司业绩有较大增长空间。

  公司采取人才引进战略,通过聘用高层次人才学习并采用现代化管理方式,增强内控管理,不断寻求产品技术革新,降低运营成本。

  本期内虽然公司的经营受到行业芯片短缺的影响,但是在公司长久的客户关系经营中形成的良好的客户结构和及时的应对措施,使得影响程度有限,公司营业收入和利润持续保持增长。

  挖贝网资料显示,华达科技是一家专注于乘用车车身零部件及相关模具的开发、生产与销售的企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