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与江苏银行、海尔达成战略合作 混改公布十天后获首次新增授信

  挖贝网 7月19日,7月19日,苏宁易购、海尔智家、江苏银行联合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在本次签约仪式上,苏宁易购与海尔智家、江苏银行达成一致,依托数字化能力,打通三方系统,完成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票据流的四流合一,推出数字零售行业的全新银企合作模式。

  与此同时,江苏银行在签约当天与苏宁易购就新增授信达成一致,为这一新模式的快速落地提供支持。

  值得关注的是,这是苏宁易购混改方案公布仅十余天后,获得的首个新增授信项目。资料显示,7月5日,苏宁易购发布公告,引入新一轮战投。新的战略股东是由江苏省市国资引导,阿里巴巴以及海尔、美的、TCL、小米等产业投资人共同参与的新新零售基金二期。

  (江苏省商务厅、南京市商务局有关领导,以及江苏银行、苏宁易购、海尔智家等有关负责人参加并见证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