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氟多(002407.SZ):拟投资51.5亿元建10万吨六氟磷酸锂及4万吨双氟磺酰亚胺锂(LiFSI)和1万吨二氟磷酸锂项目

  格隆汇7月16日丨多氟多(002407.SZ)公布,公司使用自筹资金投资建设100000吨六氟磷酸锂及40000吨双氟磺酰亚胺锂(LiFSI)10000吨二氟磷酸锂项目项目总投资为人民币51.5亿元。

  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锂电池材料供应商,在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以及国家利好政策的强劲推动下,本项目所涉及的产品市场需求呈现大幅增长。公司根据客户未来对电解液的需求,以及基于对锂电池产业持续向前发展的趋势判断,继续建设和增加本项目所涉及的产品产能是公司发展的必然的要求。

  该项目建设完成后,可较大程度地提升公司现有六氟磷酸锂等产品的产能,能够有效满足未来锂离子电池材料的市场需求,持续强化公司的核心竞争优势,符合公司的整体发展战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