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永林副总经理、财务总监陈振宗辞职 査桂兵接任

  挖贝网7月16日,*ST永林(000663)董事会于2021年7月15日收到刘翔晖、陈振宗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原因,刘翔晖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因工作原因,陈振宗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刘翔晖、陈振宗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起生效。截至本公告日,刘翔晖、陈振宗未持有公司股票。

  公司于2021年7月16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经公司董事会审议决定:聘任杨延冬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经公司总经理叶豪提名,聘任査桂兵为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上述聘任人员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公司独立董事同意并发表了相关意见。

  杨延冬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资格管理办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聘任前其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838,676.78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挖贝网资料显示,*ST永林所从事的主要业务为森林资源培育与林木采伐经营、人造板经营、定制家具经营。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ce21562f-88e2-4fa1-ac08-bb89c238d3c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