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生态中标华中师范大学(海南)附属高级中学项目 项目总投资约为7.56亿

  挖贝网7月16日,美丽生态(000010)发公告称,2021年7月16日,公司控股子公司福建美丽生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丽生态建设”)收到了文昌海睿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美丽生态建设为“华中师范大学(海南)附属高级中学项目”的中标单位。

  中标项目的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华中师范大学(海南)附属高级中学项目。

  项目地点:海南省文昌市。

  建设内容及规模:本项目总投资约为75,636.33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约52,879.86万元。承包内容为本工程范围内的所有建安、装饰、设备采购及安装(不含教学设备及安装)、配套建设场地硬化、道路、绿化、消防、给排水、电气等的建设工程。

  工期:365日历天。

  据了解,该项目尚未进行项目谈判、合同签订阶段,暂时无法预计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的影响。若公司能够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且不会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

  挖贝网资料显示,美丽生态以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建筑施工、园林绿化为核心业务,以工程总承包、施工总承包、PPP模式、专业工程分包等为主要经营模式。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b4f364e2-0fef-4ffd-9bce-6df8f0563db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