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港(000507.SZ):与天伦燃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格隆汇7月15日丨珠海港(000507.SZ)公布,经过友好协商,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公司与中国天伦燃气控股有限公司(“天伦燃气”)2021715日在珠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协议有限期为五年,双方一致同意建立长期、稳定、共赢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深化和探索双方在新能源领域的共同合作,探索构建以风电、光伏等新能源技术与传统燃气服务相结合的新型能源服务体系。

  合作内容如下:1、为把握双碳目标下的战略机遇,双方将在天伦燃气原有的天然气产业基础上,结合公司于新能源方面的布局以及天伦燃气在全国的客户资源优势,共同探讨各类型新能源的应用场景及产业合作机会,重点探索光伏、风电、储能、氢能、碳减排等领域的合作机会。

  2、作为公司三大业务板块中成长最迅速的板块,新能源产业重点战略方向为平价光伏电站开发与运营、储能配套行业、氢能利用与开发等领域,天伦燃气依托城市燃气业务积累的客户端资源,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深化各自优质业务板块合作交流深度的同时,积极探索光伏及风电站生产绿氢及与天然气组合的应用场景。

  3、双方将结合天伦燃气作为气化乡村先行部队的优势,并延续乡村振兴方向,探索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及与天然气的结合应用。结公司于风电、光伏、天然气发电等清洁能源领域的技术优势,在农村分布式光伏、分布式供暖、清洁能源综合应用方案等领域共同进行深度研发,助力乡村建立多能协同互补高效能源体系,加快乡村清洁能源替代,提高居民生活质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