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地产用心兑现中国式悦生活 匠心品质悦鉴美好

  细节——品质守护

  回首过去的半年,大发地产将期待一一兑现,或繁花似锦,或返璞归真,进可得都市繁华,退可享自然静谧。经过严格的内控把关之后,交给业主最美好的归宿。

  专项检查 细致入微

  美好呈现对业主来说亦是开启一段全新的旅程。大发地产设置了严格的专项节点检查机制,通过一次次专项节点、联合检查,对项目进行层层把关,确保从原料选择、基础建设再到装修等每个环节都能实现品质落地。

  细致检查,层层把关

  工地开放日 悦鉴美好

  工地开放日上大发地产以开放的心态,通过开诚布公提前向业主展示公开透明的施工过程,以实际行动让业主切实感受工程的品质和初心,为业主打造经得起岁月凝视的品质居所。交付前,内部严格执行标准化一户一验,以严谨的企业质量内控标准,确保高品质交付。

  悦心——愉悦归家

  仪式感是一种对生活认真、尊重、敬畏且热爱的态度。为了让业主拥有温暖幸福的验房体验,各项目严格实行一站式收房服务流程,让归家之路更温馨。

  佳境已成 悦然呈现

  一砖一石皆用心,一草一木总关情。大发地产各地项目交付现场,发发宝宝作为交付大使,始终坚守岗位,迎接业主的归家之旅。工作人员标准高效的办理流程,从进门到交房,无一不体现大发地产的责任与担当。从社区的呈现到全程陪同的关怀,只为兑现业主对家的想象和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暖心交付 温馨守护

  大发地产工作人员会对整个交付流程的每个环节和细节,提前进行多次演练及优化。从交付签到开始,工作人员全程陪同,时刻解答业主各种疑问。验房环节,更是由专业验房师带领业主一对一验房,为业主讲解房屋细节。

  从墙面、地面到门窗、水表、电表等,每一项都由业主亲自把关,实地感受房屋的环境、服务和质量。验房完毕后,所有满意与期待,最终都化为了业主脸上幸福洋溢的笑容。

  暖心交付现场

  悦居——城市美学

  大发地产以匠心品质,赋予空间更多生命力,实现对居者理想家的高度还原。正如阿兰•德波顿所言,建筑不只是物质的,更是精神的庇护所。

  大发地产在项目外立面设计上精雕细琢,东西合璧,用米黄色、清玻及咖啡色窗棂勾勒建筑韵律感,古典与时尚相互交融,呈现出细腻典雅的气势。

  针对不同的城市文化底蕴,因地制宜,以现代简洁的外立面引领人居审美,勾勒出极具现代感的建筑格调,赋予城市时尚、灵动、新颖的质感。

  大发地产通过简洁而流畅的形体和设计语言,演绎出现代自然的精髓精华。

  归家——尊贵贴心

  大发地产,致力于打造归家全时段尊贵体验,为入户倍添尊崇仪式感。入户大门采用大气恢弘的门廊和现代艺术感的幕墙,让业主从进门的一刻起就倍感尊荣。

  为业主营造归家仪式感

  沿途以水为主题的景观,繁星般点缀于花林之间,多姿多彩的创意景观,将水的灵动百变诠释,为归家之路打造流动的风景。

  归家小径旁,大面积的草坪和灌木、多层次立体造景、精致的景观组团、清脆的鸟鸣、儿童的欢呼、草间的虫鸣等,交织成回家路上大自然的和声。精致、明亮的入户大堂,精挑细选的建材品质结合人体对环境感官的层次变化,筑造卓越归家体验。

  为业主营造归家仪式感

  悦爱|全龄优居

  大发地产在社区规划上打造了难得一见的儿童友好空间、长者康乐空间、青年活力空间,旨在将美好的居住体验进行全龄化适配。

  大发地产精研人居需求,通过塑造多龄段儿童游乐场所,为孩子们建造一个专属的游乐空间,让他们尽情感受自然、空气、阳光、大地,健康快乐地成长。

  健身跑道与景观园林相辅相成,融合社区植被、草坪等景观走向,通过精细化设计,形成一步一景的自然曲径。家门口的运动场地,让运动的每一刻都伴随着美景,让每一次肆意奔跑,都成为一场穿越风景的旅行。

  大发地产设计社区中心的时候,更多地考虑了不同受众群体的各异需求,构建充满爱与温暖的邻里交往场景,为邻里社交圈创造了一个专属空间。兼具各年龄段所需的休闲逸趣,私享绝美景观视野的同时,也为生活带去便捷。

关键词阅读:大发地产

责任编辑:路建妮 RF15213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