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业务影响等 恒玄科技预计2021年上半年盈利1.85亿元

  7月14日,资本邦了解到,A股上市公司恒玄科技(代码:688608.SH)发布半年报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1年1-6月业绩大幅上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5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278.51%,公司所属行业为半导体及元件。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一)主营业务影响。受益于TWS耳机市场的快速发展及公司技术和产品的竞争优势,公司营业收入较2020年半年度增长。 (二)非经营性损益的影响,主要为IPO募集资金到账形成的投资性收益大幅增长。 (三)上年比较基数较小。公司营业收入的增长带来规模效应。

  恒玄科技,公司全称恒玄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06月08日,现任总经理Liang Zhang,主营业务为智能音频SoC芯片设计、研发及销售。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